英雄遠征好玩的網頁遊戲-2012網頁遊戲排行榜註冊網址:http://yx.cmwebgame.com/?member=af000035173

======本站特別聲明=======
===本文推薦的遊戲並非官方網站===
==單純為快速註冊遊戲的連結網址===
請各位網友不要誤會本站推薦的遊戲連結是官網

在此特別聲明!望各位朋友不要誤會了!祝各位遊戲愉快!



短TEE的商品資料~~~
商品名稱: NBA PAK TEE
商品型號: X18547
商品材質產地: 100%棉纖維、台灣
商品標籤定價: 台幣$990元
台灣發售時間: 2012年03月02日

Hi 發問者 你好~~~
關於你所詢問有關於adidas Performance NBA PAK TEE愛迪達林書豪藍色客場短TEE商品的問題 請先參照上面貼圖及商品資料 在此我要以我對愛迪達品牌商品的專業跟了解 針對你的發問為你解答 在此我要肯定的告訴你~ 這一款於3月2日在全台灣地區共寄77個直營門市店點、專櫃加上經銷商店點發售的客場短TEE 其商品在3月2日發售當天就被搶購一空 可以確定目前已完全無法在台灣地區任何愛迪達專賣店點看到或購買到這一款短色短TEE 你現在才要去排隊搶購 說真的時在是太慢了 以下我會列出當天全台灣77個發售此款短TEE商品的店點資料給你參考 而你可以撥打電話到這些店點查詢是否還有商品庫存來印證我所說的是否屬實 另外此款短TEE當然還有可能會再度鋪貨發售 這個部分因為目前台灣愛迪達公司還未發佈相關資訊 所以目前也說不準的 如果你想購買這一款短TEE商品的話 請你在爾後的時間裡利用知識+寫信的系統來信語我保持聯繫 如果台灣愛迪達公司有發佈任何商品資訊的話 我可以提供相關商品資訊給你 好讓你能在第一時間前往愛迪達專賣店點排隊搶購商品 在此提供以上意見給你參考 如果你對於商品還有任何問題的話 歡迎你利用知識+寫信的系統來信詢問我與我討論~~~
3/2販售此款短TEE商品的直營門市店、專櫃店點~



3/2發售此款短TEE商品的經銷商店點~



提供以上意見給你參考 希望對你能有幫助 如果你還有不解之處的話 請你補充續問 我會再為你做解答的 謝謝!
例行提醒 (非針對個人) ~ 本人花時間整理資料 請勿在得到答案後移除問題


引用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20304012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方家豪 的頭像
    方家豪

    graham70的部落格

    方家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